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昨天主場有些冷清 紐維拉喊話百萬象迷進場

2019/10/16 17:23

兄弟洋投紐維拉希望看到百萬象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明天第五戰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中信兄弟預計推出洋投紐維拉先發,首戰紐維拉先發8局用了119球,被敲9安,飆7K,失5分其中3分責失,無關勝敗。

面對明天大戰先發,紐維拉強調,自己沒有特別作調整和改變,一如往常做準備,桃猿是一支很好的球隊,兄弟也不差,能打進台灣大賽都是好球隊。

台灣大賽首戰桃猿主場2萬人滿場,第二戰也有超過1萬8000人進場,不過昨天回到兄弟洲際主場,只有1萬1176人進場,觀眾席僅半滿,內野上層和外野看台一眼望去空蕩蕩,這讓紐維拉有些失望。

「要在台中看兄弟比賽,就剩最後這三場了。」紐維拉說,前兩戰在桃園,聽到外野兄弟球迷加油聲量和內野桃猿球迷差不多,這給球員很大力量,但昨天進場球迷似乎不是那麼踴躍,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

紐維拉喊話,「其實球迷進場多寡,球員在場上打起來感覺多少有差,像是恰恰(彭政閔)引退週那幾場比賽很多球迷,比賽感覺就很好,希望台灣大賽球迷踴躍進場,滿場球迷加油吶喊聲才是主場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