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對左投打擊率超高 恰恰再扛四棒重任

2019/10/16 17:34

彭政閔今擔任先發第四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台灣大賽第四戰,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重回第四棒,兄弟教頭伯納解釋,恰恰打左投得心應手,第四棒需要確實擊球,把跑者送回來,所以做此安排;今天桃猿先發投手為左投多猛。

本季恰恰對左投對戰打擊率高達3成59,78打數敲28安,對右投則為2成81,210打數擊出59安,的確擅打左投。

多猛例行賽未對兄弟,台灣大賽首戰中繼1人次保送後退場,兄弟打者對多猛相當陌生,伯納分析,多猛不是強力型投手,有5種球路,賽前打擊教練和情蒐團隊會再看影片和情蒐報告。

本季多猛先發5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4.81,24.1局投球被敲38安,飆22K,另有6次四壞保送。伯納表示,今天這一戰很重要,希望能贏球,他相信選手,希望他們能好好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