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郭嚴文轟雙響 暴力猿狂灌15分擊退兄弟聽牌

2019/10/16 23:22

王躍霖完成第九局投球,與捕手林泓育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贏球,取得聽牌優勢。(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下,桃猿隊推出王躍霖關門,雖然製造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不過最後沒有失分,桃猿最終以15:8擊敗兄弟,拿下台灣大賽3勝1敗聽牌優勢,雙方明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再戰。

9局上,江忠城續投,被林承飛、余德龍接連敲安,桃猿再添一分。

第八局

郭嚴文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8局上,蔡齊哲續投,遭到郭嚴文轟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兄弟換投,鄭凱文接替,不過被藍寅倫敲安、保送林承飛、又被陳晨威、林立敲安打一共丟4分,唯一解決的出局數是余德龍觸擊失敗,黯然退場。江忠城接替投球,但是暴力猿打線持續發威,林泓育獲四壞保送,陳俊秀敲安再添一分,桃猿14:8領先。

桃猿再擴大比分。(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再擴大比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掃出長打。(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沒能接到陳晨威的飛球。(記者廖耀東攝)

鄭凱文黯然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第七局

7局下,彭政閔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落地,不過最後只站上一壘,林智勝獲觸身球保送,兄弟攻佔一二壘,陳子豪右外野深遠飛球差點飛過牆,不過最後遭到藍寅倫接殺,跑者推進到二三壘,桃猿決定換投,陳禹勳接替,被下一棒張志豪敲出右外野安打,彭政閔回本壘得分,加上陳俊秀回傳球發生爆傳,林智勝也回本壘得分,兄弟追到8:9。但是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代打周思齊、岳東華接連被解決。兄弟還是落後一分。

彭政閔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奮力滑回本壘。(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奮力滑回本壘。(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再敲2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7局上,赫猛續投,結果一顆低球被林立敲出全壘打,桃猿9:6領先。

第六局

6局下,桃猿換投黃子鵬,兄弟遭到3上3下。

6局上,赫猛續投,被林承飛扛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不過詹子賢精采跳接沒收一支可能的全壘打!桃猿這局沒有得分,仍以8:6領先兄弟。

第五局

上局才被轟滿貫砲,張志豪這局敲出三分砲反擊。(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敲出三分砲反擊。(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敲出三分砲反擊。(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敲出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5局下,兄弟立刻反擊,詹子賢、彭政閔接連敲安,張志豪轟出三分砲,追成6:8落後。林柏佑被打退場。

5局上,楊志龍2出局後被廖健富敲內野安打、觸身球保送林泓育、接著四壞球保送陳俊秀形成滿壘,兄弟決定換投,赫猛登板,結果被郭嚴文轟滿貫砲,桃猿拉開8:3領先。

郭嚴文轟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郭嚴文轟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赫猛目送球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第四局

4局下,林柏佑續投,王威晨兩出局後敲出安打並盜上二壘,不過王勝偉遭到三振,兄弟無功而返。

4局上,楊志龍續投,王威晨、王勝偉各貢獻一次精采守備,讓桃猿隊3上3下。兄弟3:4落後。

兄弟先發投手楊志龍。(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局下,岳東華率先安打、王威晨選到四壞保送,兄弟有個很好的開局,王勝偉觸擊短打三點失敗出局,詹子賢敲出德州安打,形成滿壘,彭政閔界外飛球被接殺,2出局後林智勝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陳子豪也敲安,兄弟追成3:4。多猛退場。林柏佑接替,張志豪敲出外野飛球遭接殺,結束這個半局。

岳東華安打帶起兄弟3分大局。(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滿壘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林智勝滿壘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再敲一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滑回本壘,捕手林泓育來不及阻殺。(記者廖耀東攝)

多猛被打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上,余德龍相中一顆很甜的直球敲出左中外野飛球,張志豪來不及接,形成三壘安打,陳晨威、林立連續安打,桃猿4:0領先。不過楊志龍穩定下來三振林泓育、接著故意四壞保送陳俊秀、讓郭嚴文敲二壘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林立敲出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跑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2局下,陳子豪敲出安打,張志豪右外野強勁飛球被藍寅倫美技接殺,高宇杰遭三振,兄弟留下殘壘。

藍寅倫敲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藍寅倫敲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上,開局看似絕好調的楊志龍,這局率先四壞保送了郭嚴文,面對下一棒藍寅倫被轟出右外野兩分砲,桃猿2:0領先。

第一局

1局下,多猛對王勝偉投出保送,不過詹子賢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彭政閔遭三振,兄弟沒有得分。

1局上,楊志龍相當省力,只用10顆球接連讓陳晨威敲出外野飛球、林立敲內野上方飛球、廖健富內野滾地球出局,形成3上3下。

賽前報導

台灣大賽第4戰,今6點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兄弟派出土投楊志龍在台灣大賽初登板、桃猿派出洋投多猛希望拿到聽牌優勢。

雙方先發打序

桃猿:

1.陳晨威 中外野
2.林 立 三壘
3.廖健富 指定打擊
4.林泓育 捕手
5.陳俊秀 一壘
6.郭嚴文 二壘
7.藍寅倫 右外野
8.林承飛 游擊
9.余德龍 左外野

先發:多猛

兄弟:

1.王威晨 三壘
2.王勝偉 游擊
3.詹子賢 左外野
4.彭政閔 指定打擊
5.林智勝 一壘
6.陳子豪 右外野
7.張志豪 中外野
8.高宇杰 捕手
9.岳東華 二壘

先發:楊志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