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全隊3轟、狂掃14安 台灣17分提前扣倒斯里蘭卡

2019/10/16 20:20

台灣隊提前扣倒斯里蘭卡。(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持續開打,台灣隊在預賽最終戰對上斯里蘭卡,全場狂掃15支安打,第二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陳偉志、蕭帛庭、林瀚都開轟,加上陳柏毓、王宗豪攜手5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台灣提前在5局就以17:0扣倒斯里蘭卡,亞錦賽預賽以2勝1負晉級。

第五局

5局下,王宗豪續投,先飆K抓下第一個出局數,再用滾地球刺殺第二人,最後用飛球解決S.Arachchig,三人出局,台灣提前在5局以17:0扣倒斯里蘭卡。

5局上,陳偉志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陳敏賜敲出二壘滾地球,陳偉志遭刺殺,陳敏賜則靠腳程逃過雙殺,林瀚又敲出二壘安打,台灣隊1出局攻占二、三壘,斯里蘭卡又發生暴投,讓台灣隊兵不血刃拿下第16分

蕭帛庭敲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仍送回台灣隊第17分,手感火燙的廖俊凱又敲出安打,黃佳瑋敲出飛球遭接殺,台灣隊17:0領先斯里蘭卡。

第四局

4局下,台灣隊換下3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的陳柏毓,由王宗豪接替中繼登板,而他一上來就用變速球K掉S.Gamage,不過接下來控球失準讓斯里蘭卡打者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A.Hewage敲出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刺殺,接下來蕭帛庭展現美技擋住強勁滾地球,傳一壘抓下第三個出局數。

4局上,林瀚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全壘打,陽春砲助台灣隊再添一分,蕭帛庭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接下來台灣隊攻勢不斷,戴如量敲出右外野高飛球,沒想到右外野手卻又發生失誤,讓台灣隊攻占一、三壘,下棒蔡智榆再敲出清壘三壘安打,幫助台灣4局打完就以15:0領先斯里蘭卡

老將林瀚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下,斯里蘭卡終於突破台灣隊先發陳柏毓封鎖,N.Munindralage敲出此役斯里蘭卡第一支安打,陳柏毓發生暴投,讓跑者推進上二壘,不過陳柏毓旋即回穩,用變化球K掉P.Perera,再用偏高的速球K掉G.Kankanamge,最後滾地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漂亮化解危機。

3局上,台灣攻勢再起,林瀚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蕭帛庭大棒一揮,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兩分砲助台灣隊取得9:0領先廖俊凱、陳瑞慕也連續敲出長打,台灣隊再添1分,戴如量又補上一壘安打,再帶1分打點,台灣隊取得11:0領先。

蕭帛庭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楊振裕敲出內野高飛球,不過斯里蘭卡投手在接球時卻又發生失誤,楊振裕也趁勢跑上二壘,陳偉志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帶1分打點,台灣換上陳敏賜代打,不過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形成第三個出局數,不過這個半局台灣隊狂敲6安,以12:0領先斯里蘭卡

第二局

2局下,陳柏毓持續展現壓制力,先用滾地球解決兩名打者,再讓D.Mudiyanselage輝棒落空吞K,再度演出三上三下。

2局上,姜建銘一上來就敲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一口氣衝上三壘,老將林瀚則獲得觸身球保送,隨後再盜上二壘,蕭帛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三壘上的姜建銘趁勢回本壘拿下台灣隊破蛋分林瀚也推進上三壘。

下棒廖俊凱延續攻勢也敲出安打,送回台灣隊第2分,陳瑞慕敲出滾地球造成斯里蘭卡守備失誤上壘,戴如量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傳一壘卻又再度失誤,讓台灣隊再添一分,蔡智榆高飛犧牲打,楊振裕再補上深遠三壘安打,2分進帳,台灣隊5:0遙遙領先

陳偉志在2好2壞時,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幫助台灣隊再添2分,斯里蘭卡趕緊更換投手,單局第2次上來打擊的姜建銘敲出飛球形成第三個出局數,不過靠著陳偉志的兩分砲,台灣隊取得7:0領先

陳偉志開轟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第一局

1局下,台灣隊先發陳柏毓,一上來就投得虎虎生風,連續解決3名斯里蘭卡打者,飆出三上三下。

陳柏毓。(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面對斯里蘭卡先發K.Gidara,台灣隊積極進攻,不過蔡智榆、楊振裕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陳偉志則是揮棒落空,形成3出局。

賽前報導

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今晚6點半要在預賽最終戰遇上斯里蘭卡隊(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派出U18世界盃台灣隊王牌陳柏毓擔任先發,姜建銘先發第4棒,亞錦賽4朝元老林瀚擔任擔任第5棒。

台灣隊先發陣容

1.中外 蔡智榆
2.右外 楊振裕
3.三壘 陳偉志
4.指定 姜建銘
5.一壘 林瀚
6.二壘 蕭帛庭
7.游擊 廖俊凱
8.捕手 陳瑞慕
9.左外 戴如量

先發:陳柏

蔡智榆今擔任開路先鋒。(記者林正堃攝)

未先發的林子偉 、張進德與張育成賽前調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