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複賽對韓國、中國 陳仕朋和吳昇峰先發

2019/10/16 18:19

吳昇峰、陳仕朋將在複賽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台灣隊可望以預賽分組第2晉級週五開打的亞錦賽4強複賽,將先後出戰韓國隊和中國隊,總教練李盈南排定由陳仕朋和吳昇峰先發。

陳仕朋今天投了到台灣隊報到後的第2次牛棚,他表示,狀況比上一次好很多,但球的位置還可以更好,明天將做一些調整,也會觀看韓國隊的情蒐資料。

陳仕朋表示,上一次出戰韓國隊是少棒的時候,在小馬聯盟亞太區對韓國隊拿下先發勝,好像是6局失3分,相隔將近10年再對上韓國隊,心情上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因為背後有很好的守備和打擊,只要能做好自己的工作,隊友就有能力打下勝利,這一次參加亞錦賽只投這一場,希望能幫助球隊晉級冠軍戰。

吳昇峰去年曾在亞運對中國隊先發5.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台灣隊以1:0獲勝。李盈南表示,中國隊近年來接受大聯盟體系訓練,還到美國打獨立聯盟,對直球攻擊的掌握度比較高,必須球路變化多的投手來對付他們,因此決定由吳昇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