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中國男單兩天比完!只剩里約奧運金牌諶龍沒被淘汰

2019/10/16 21:26

中國男單只剩諶龍一人。(圖片取自BWF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當中國的石宇奇在養傷、林丹狀況低迷之際,今日在丹麥公開賽又有2名選手戰敗,只有2016年里約奧運男單金牌諶龍首輪以21:18、15:21、21:16艱辛擊敗馬來西亞新希望李梓嘉,成為碩果僅存的中國男單選手。

中國男單本屆除了養傷中的石宇奇,林丹首日先落敗,今日陸光祖不敵台灣一哥周天成,接著黃宇翔又栽在泰國好手王高倫拍下。

中國男單在奧運已從2008年北京奧運起,靠著林丹締造2連霸以及諶龍奪金牌,締造連3屆奪金的紀錄。如今,男單卻在石宇奇受傷後緊報,且世界排名第5的諶龍狀況也並非最好,雖在9月中國公開賽打入4強,但前站南韓公開賽卻在首輪內戰敗給陸光祖。

諶龍首戰艱辛3局打退李梓嘉,16強將對上世界排名17的印度選手維爾馬(Sameer Verma),諶龍過去2度交手取得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