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哭了!好不容易弄到簽證 印度前球后一戰出局

2019/10/17 06:57

賽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名列第8種子,不過賽前傳出她的簽證到期無法如期飛抵丹麥出賽,導致她在推特發文求救印度外交部長,最後終於順利趕上比賽,但是今天首戰她不幸出局。

由於印度最近更改簽證規定,賽娜來不及趕到印度首都新德里進行必要的簽證面試,她上週不得不發推特求助外交部長,所幸收到了回音,政府寬限她在另一城市海德拉巴進行簽證面試,最終賽娜順利在15日開賽前飛抵丹麥。

只是首戰對上日本高橋沙也加,賽娜鏖戰37分鐘,以15:21、21:23敗下陣來,吞下對戰二連敗。賽娜本季狀況並不出色,自1月份在印尼大師賽奪冠後,9月份中國賽、韓國賽都一輪遊。

由於她去年在丹麥賽打到冠軍戰才輸給戴資穎,最後拿下亞軍,如今再次一戰輸球,積分恐遭大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