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3年約簽梅登! 美媒:執教大谷翔平最完美人選

2019/10/17 07:04

天使以3年約簽下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將以3年合約網羅「鬼才教頭」梅登,成為明年重啟二刀流的大谷翔平的新教頭,美媒認為,「對大谷來說梅登是最完美的教頭。」

梅登曾效力天使隊長達31年,包括1996年和1999年暫代的總教練,且是2002年冠軍天使隊的首席教練,如今以65歲的他再度回到老東家,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他會如何使用大谷翔平。

美媒「fansided」分析,梅登是最能發掘出年輕球員才華的教頭,過去在小熊隊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巴耶茲,他還在小聯盟時,雖然能轟出大號全壘打,卻在6個球季被三振高達430次,被三振率相當驚人。

然而,梅登卻看出巴耶茲的棒球IQ過人,只要看他的跑壘和二壘接滾地球,就知道這是一名很特別的球員,因而給予他大量機會,當他在季賽才先發78場的狀況下,大膽在季後賽讓他先發出賽,後來巴耶茲成長為大聯盟MVP票選第2的超級球星。

美媒認為天使隊將會希望梅登也將複製成功經驗在大谷身上,擁有王牌兼強打身手的大谷,配合鬼點子特多的梅登是個完美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