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吉總辭退美國隊教練 前洋基世界大賽MVP接帥位

2019/10/17 07:52

前洋基隊總教頭吉拉迪辭去12強美國隊總教練一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在年底舉行的世界12強棒球賽,美國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傳出可能在下個賽季重執大聯盟教鞭,因此選擇辭退總教練一職,改由前洋基隊世界大賽MVP、2012年美國隊U18金牌教練波西厄斯(Scott Brosius)擔任。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吉拉迪因為在下個賽季有望重新成為大聯盟球隊的教練,打算專心評估對自己最好的機會,因此決定辭去美國隊總教練。

美國隊隨後宣佈改由波西厄斯擔任12強美國隊的總教練,波西厄斯是洋基隊1998至2000年三連霸時期的三壘手,並在1998年的世界大賽拿下MVP。

波西厄斯(右)是洋基隊三連霸成員之一,更是1998年世界大賽MVP,更曾帶領美國隊拿下U18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波西厄斯曾在2012年率領美國U18代表隊,在南韓於冠軍賽以6:2擊敗加拿大奪下世界冠軍。波西厄斯在得知自己將再次帶領美國隊後表示,這不僅是自己的榮耀,所有被選中的球員都將得到更進階的訓練方式以及科技的協助,除了拿下金牌的目標外,美國隊還想要讓這些球員成為更好的大學生以及職業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