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季後賽防禦率1.32怎解? 太空人對田中將大有對策

2019/10/17 08:31

洋基明推田中將大先發,重演G1對戰組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G4因雨延至明天,兩隊先發都是休四天登板,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指出,自家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能否提升投球效率將是關鍵所在,打線對生涯季後賽防禦率僅1.32的田中將大,也有作戰策略。

今天延賽讓兩隊多休1天,太空人總教練辛奇決定G4由充分休息的葛蘭基先發,G5則交給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人都是休4天登板,總教練表示明天就是葛蘭基正常輪休的出賽日,不管第幾戰就是由他先發,「推出我們最棒的投手,當然是越快越好,這是個容易的決定。」

總教練辛奇認為,葛蘭基的投球效率永遠是關鍵所在,只要能維持投球機制、時間和出手,他就是全隊最棒的投手,「當他能投出想要的球,就真的很難打,從他過去至今投得這麼好就能看出來,一切都來自他的投球效率。」

而談到明天的對手田中將大,太空人總教練則說,他希望明天打線能用更謹慎的方式應對田中將大,指出田中將大不會投太多直球,倚重快速指叉球和滑球,控球相當精準,能把壞球投得像好球,引誘打者出棒。「他讓我們追打很多球,而且每次碰到大場面,他就是有辦法自己把球賽慢下來。」

葛蘭基正常休4天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