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不死鳥成落湯雞 紅雀打者締造史上最爛紀錄

2019/10/17 09:40

歐蘇納昨日單場吞下3K,系列賽打擊率.188。(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的國聯冠軍正式出爐,落敗的紅雀隊不僅無法再創「不死鳥」傳奇,更在這次4場遭橫掃的國聯冠軍賽中,創下難堪的打擊紀錄。

紅雀隊在這次4戰全負的比賽當中,總共只拿下了6分,紅雀隊打者在這4戰當中合計打擊率僅有1成30,這個打擊率僅比今年賽季所有投手的打擊率平均要來得好,本賽季所有投手的打擊率為1成28。

不僅如此,紅雀隊打者這4戰下來的打擊三圍是.130/.195/.179,OPS(攻擊指數)僅0.374。這是分區冠軍賽史上最差的成績,歷史上第二差的OPS是1982年的勇士隊,當時他們的OPS僅有0.399,除了這兩隊以外,就再也沒有球隊的OPS低於0.4以下。

中心棒次高德史密特在這系列賽打擊率僅有.063。(資料照,法新社)

紅雀打者低落的打擊表現,絕大部分都與國民隊先發投手展現的壓制力有關,桑契斯 (Anibal Sanchez)首戰7.2局無安打,薛哲(Max Scherzer)在第二戰6局無安打,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與柯賓(Patrick Corbin)分別在第三、第四戰投出12次三振。

國民隊的4名先發投手,到了第4場比賽的第四局才因為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陽春彈失掉第一分自責分,等於國民隊的4名先發投手在合計投了25.1局後,才失掉第一分自責分。

桑契斯首戰7.2局無安打,為國民隊的橫掃貢獻重要的一勝。(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