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繳雙十、戴維斯全能演出 湖人再度打爆勇士

2019/10/17 14:04

詹姆斯與A.戴維斯聯手率隊擊退勇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主場3度在熱身賽與勇士交手,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18分、11助攻的帶領下,共有5人得分上雙,湖人終場以126:93大勝沒有柯瑞(Stephen Curry)坐鎮的勇士,熱身賽對戰取得3連勝。

勇士一哥柯瑞今天輪休,湖人此役在主場打來輕鬆,照舊肆虐禁區,59.8%的投籃命中率完全優於勇士的36.5%,三分球顆數是15比7,全隊更抓下46顆籃板,遠遠多了勇士12顆,湖人上半場就攻下71分奠定勝基,最多領先達35分,終場就以126:93贏球。

詹姆斯繳出18分、11助攻。(美聯社)

詹姆斯繳出18分、11助攻雙十表現,「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有全能數據,8分、10籃板、8助攻和2次阻攻,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和庫克(Quinn Cook)各投進4顆三分球,分別挹注18分和16分,豪爾德(Dwight Howard)替補貢獻13分7籃板。

勇士新同學D.羅素(D'Angelo Russell)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新秀普利(Jordan Poole)得到全隊次高的14分,D.格林(Draymond Green)僅有10分、4籃板和2助攻的表現。

庫克。(美聯社)

豪爾德。(法新社)

羅素。(美聯社)

柯瑞今天休兵。(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