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開4年24.5億大約 J.布朗想要更大的

2019/10/17 14:09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J.布朗(Jaylen Brown)將在今年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而塞爾提克也向他提出一紙4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5億)的延長合約,希望能夠將他給留下,但J.布朗方認為未來的他會值得更多,因此拒絕了這項提議。

J.布朗是2016年第三順位被綠衫軍選進的球員,下個球季將是他NBA生涯第四個球季,球隊也提供他一紙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希望能夠留下他,然而根據《Yahoo》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消息來源指出布朗方認為以他的能力,有天他能成為全明星,並追求更大的合約。

J.布朗曾向紐約時報說道,自己知道自己是什樣的球員,以及他自己有著何種天份,他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信心。在今年以前,J.布朗都沒有聘請經紀人,直到最近他才聘請了Jason Glushon做為他的經紀人。

去年J.布朗因為球隊規劃失去了先發的位置,他出賽74場,場均上陣25.9分鐘,能拿下13.0分4.2籃板1.4助攻,他去年出賽70場,場均上陣30.7分鐘,能拿下14.5分4.9籃板1.6助攻。不過今年他的防守表現比起去年還要更加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