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神之足」和醫師娘搞不倫退團 恐重創巨人軍?

2019/10/17 13:31

讀賣巨人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鈴木尚廣。(資料照,圖騙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外野守備兼跑壘教練鈴木尚廣,昨天突然宣布以「個人因素」退團,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新潮》爆料他和一名醫師的妻子搞不倫,才離開球隊。《日刊現代》引述一名球隊相關人士指出,鈴木尚廣的離隊,恐讓巨人戰力受創。

現年41歲的鈴木尚廣在球員時代都待在巨人軍,擁有「代跑神之足」的稱號,生涯累積228次盜壘,去年10月接任巨人教練一職。

《週刊新潮》爆料,鈴木尚廣在2003年結婚,曾在2010年榮獲野球部門的最佳父親獎。但現在鈴木尚廣面臨家庭崩壞的危機,被爆料不常回家、晚上常出去玩,有時候會對妻子大小聲、甚至動手。

鈴木尚廣的外遇對象是前電視台女主播,這位女性有醫生丈夫、育有2子,鈴木尚廣和她兩人發生不倫關係。《週刊新潮》獲得多張兩人的合照,還發現婚紗照,鈴木尚廣穿著燕尾服、該名女性身則身穿婚禮白紗。鈴木尚廣的妻子知道這位醫生娘,當她看到婚紗照後,只說了一句話:「噁心。」

鈴木尚廣昨天突然宣布以個人因素離隊,讓許多日本網友看傻。

《日刊現代》報導,一名球隊人士指出,「撇開醜聞不談,鈴木教練的退團就球隊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因為他是球團相隔5年奪得聯盟優勝的幕後功臣之一。」該人士指出,在鈴木尚廣的指導下,球隊的機動力增加。

巨人軍本季在例行賽盜壘次數83次,比去年的61次盜壘還多,團隊得分663分也是全央聯最高,是巨人隊相隔5年再次於央聯稱霸的關鍵。該人士提到,鈴木尚廣的功勞很大,如今退團,包含日本大賽、下賽季的比賽,對球隊而言都是非常大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