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時間等待「怪力男」 作家建議洋基還有這五人

2019/10/17 15:21

史坦頓已經連續2場比賽沒能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首戰開轟後就因為右四頭肌拉傷,二、三戰都沒出賽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第四戰是否能上場成為許多球迷關心的事情,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回答卻充滿了不確定性。

大聯盟記者霍克(Bryan Hoch)今天在推特上透露,布總在被問到史坦頓是否能在第四戰回歸時回答:「我不確定。我現在還沒真的接近做出決定的時候。」

史坦頓的缺陣讓洋基隊面臨替補缺乏的問題,上一戰洋基隊的外野從左至右分別由賈納(Brett Gardner)、希克斯(Aaron Hicks)、賈吉(Aaron Judge)擔任,大聯盟作家Mike Petriello提到,由於洋基隊選擇帶13名投手進美聯冠軍賽,因此在這樣的配置下,洋基隊的替補就只剩下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梅賓(Cameron Maybin)以及史坦頓,完全沒有替補內野手。

先前布總在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史坦頓雖然還沒有辦法在場上奔跑,但他依舊視史坦頓為潛在的代打人選,因此他不認為球隊目前僅以24人奮戰,並表示未來一定有機會看到史坦頓上場打擊,然而史坦頓除了首戰外,二三戰最終都沒能上場。

Mike Petriello提到,如果洋基隊沒有更好的選項的話,那麼等待史坦頓足夠健康到能上場會是合理的選擇,因為如果洋基隊將史坦頓放進傷兵名單內,若洋基隊晉級世界大賽,那他也不能進入25人名單當中。

但Mike Petriello認為,洋基隊現在的狀況顯然不是如此,由於史坦頓的健康狀況出現疑慮,使得他現在並沒有全盛時期的打擊手感。在他們還有著季賽敲出21轟的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以及左打一壘手福德(Mike Ford),替補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佛雷瑟(Clint Frazier)的情況下,如果史坦頓不夠健康,那是時候該打電話給這些人了,因為現在不是季賽,已經沒有時間再等待了。

一壘手維特沒被帶進25人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