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和台北市冠名合作 富邦勇士新球季以和平籃球館為主場

2019/10/17 15:25

林志傑新球季將披上富邦勇士戰袍,今球團公布新冠名圖騰(台北富邦勇士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今宣布與台北市政府簽訂冠名合作合約,2019-20球季將以全新隊名「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英文隊名「Taipei Fubon Braves Basketball Team」征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富邦育樂總經理暨臺北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表示,運動屬地主義及城市球隊在國內外都蔚為風潮,很榮幸能獲得台北市政府的支持展開冠名合作,未來「臺北富邦勇士」將以台北的名稱與精神征戰國際,以籃球為台北寫下歷史新頁。

新球季勇士將會以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為主場,邁向新聯盟的全新階段,臺北富邦勇士隊將致力主場經營,提供球迷們更好的觀賽體驗,希望重新帶動大臺北地區籃球的觀賽風潮,另一方面也將跟著ABL賽事的腳步前進亞洲各地,以籃球行銷臺北,締造城市運動行銷的新里程碑。

臺北富邦勇士隊今日也推出精心設計的臺北冠名圖騰及球衣,冠名圖騰以「TAIPEI」字樣結合勇士圖像,呈現臺北富邦勇士精神,針對此次冠名合作,勇士隊也將在近期推出特別版球衣。

臺北富邦勇士隊新賽季ABL首戰將在11月16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