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巨人網羅佐佐木、奧川夢碎!選秀會首輪結果出爐

2019/10/17 16:46

羅德隊抽中「怪物高校生」佐佐木朗希交涉權。(資料照,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下午4點舉辦選秀會,養樂多帶走最速154公里的甲子園亞軍投手奧川恭伸;羅德帶走最速163公里的高中右投佐佐木朗希。

最速163公里的高中右投佐佐木朗希首輪獲首輪獲火腿、羅德、樂天和西武等4隊指名,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出馬抽中最大獎。

甲子園亞軍投手奧川恭伸首輪獲阪神、巨人和養樂多等3隊競選,最終由養樂多新監督高津臣吾抽中交涉權。

高校生涯累積55轟的第一重砲手石川昂彌,吸引中日、歐力士和軟銀等3隊競選,由選秀前就明言要選石川的中日隊中獎。

廣島則是唯一指名森下暢仁的球隊,首輪就帶走這位大學最強投手;橫濱則是帶走森敬斗。

12隊第一指名總覽

央聯

養樂多:奧川恭伸
中日:石川昂彌
巨人:堀田賢慎
阪神:西純矢
橫濱:森敬斗
廣島:森下暢仁

洋聯

歐力士:宮城大彌
羅德:佐佐木朗希
日本火腿:河野龍生
西武:宮川哲
軟銀:佐藤直樹
樂天:小深田大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