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Live》兄弟追成3:20!總分23神巧合致敬恰恰

2019/10/17 22:41

桃猿完成三連霸。(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下,桃猿換上洋投李茲,對決彭政閔的生涯最後打席,恰恰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李茲接連被張志豪、周思齊、蘇緯達敲安,兄弟追成3:20,最後李茲順利解決潘志芳,比賽結束,桃猿完成三連霸。

9局上,兄弟推出李振昌,不過被今天手感火燙的林立轟出陽春砲,單場雙響砲,桃猿20:1領先。

兄弟大幅落後,象迷陸續離場。(記者林正堃攝)

第八局

8局下,洪聖欽保送王威晨,接著投出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不過詹子賢、林智勝敲飛球被接殺,兄弟沒有得分。

8局上,兄弟換投鄭凱文,被林智平、劉時豪敲出安打,不過順利守成沒有掉分,桃猿19:1領先。

第七局

7局下,桃猿換投洪聖欽,讓兄弟打者3上3下。

7局上,陳晨威、林立接連安打攻佔一三壘,代打鍾承佑遭到三振,桃猿沒有得分,仍以19:1領先兄弟。

第六局

彭政閔第三打席敲內野滾地球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6局下,尼克斯續投讓兄弟打者3上3下,包括彭政閔敲出內野滾地球。

陳俊秀轟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陳俊秀轟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6局上,林承飛對蔡齊哲敲出陽春砲,桃猿16:1領先。兄弟換投鄭佳彥,結果被陳俊秀轟三分砲,桃猿19:1領先。

第五局

5局下,尼克斯讓兄弟打者3上3下,完成5局投球。

5局上,郭嚴文敲場地二壘安打靠劉時豪推進上三壘,不過余德龍敲滾地球結束攻勢,這是桃猿今天首個沒有得分的半局!目前仍以15:1遙遙領先。

第四局

4局下,張志豪敲二壘安打並靠隊友推進上三壘,可是未能攻下分數。

林立差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4局上,劉時豪、余德龍、林承飛接連安打敲回1分,陳晨威二壘滾地球造成吳東融漏球失誤再得1分,林立再敲二壘安打打回兩分,桃猿15:1領先。

官大元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王威晨漏踩一壘壘包。(記者林正堃攝)

王威晨漏踩一壘壘包被判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第二打席遭到三振。(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下,王威晨在1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卻沒踩一壘壘包被桃猿隊促請裁決判出局。也因此就算詹子賢、林智勝接下來都敲安,兄弟還是沒得分,彭政閔被三振結束這局攻勢。兄弟1:11落後。

藍寅倫再打回1分。(記者廖耀東攝)

林立第3局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第3局敲安。(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上,兄弟換投官大元,被陳晨威、林立接連敲安,藍寅倫滾地球換回1分,三壘手王威晨展現空中抓飛鳥美技結束桃猿本局攻勢,桃猿11:1領先。

第二局

2局下,張志豪率先敲安並靠著尼克斯暴投站上二壘,不過兄弟本局沒有得分。

2局上,桃猿林泓育獲四壞球、郭嚴文穿越安打、劉時豪獲四壞球再度攻占滿壘,余德龍滾地球換回1分,桃猿10:1領先。

第一局

1局下,尼克斯面對兄弟前三棒也都沒解決,不過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林智勝卻敲出雙殺打,彭政閔飛球出局,兄弟只換回1分。

彭政閔飛球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轟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轟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轟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1局上,紐維拉面對前三棒桃猿打者都沒有解決,藍寅倫掃出二壘安打幫助桃猿2:0領先。紐維拉又連續保送擠成滿壘,被劉時豪轟出滿貫砲,桃猿6:0領先,紐維拉又保送陳晨威,兄弟換投陳柏豪,結果被林立轟三分彈,桃猿9:0領先,吳東融美技刺殺藍寅倫二壘滾地球,結束兄弟如災難般的第一局。

劉時豪轟滿貫砲。(記者廖耀東攝)

藍寅倫打回2分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藍寅倫敲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紐維拉投0.2局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報導

台灣大賽第5戰,陷入1勝3敗劣勢的兄弟今晚在主場背水一戰面對桃猿,派出洋投紐維拉登板,對決桃猿隊洋投尼克斯。

雙方先發打序

桃猿:

1.陳晨威 中外野
2.林 立 三壘
3.藍寅倫 右外野
4.林泓育 指定打擊
5.陳俊秀 一壘

6.郭嚴文 二壘
7.劉時豪 捕手
8.余德龍 左外野
9.林承飛 游擊

先發:尼克斯

兄弟:

1.吳東融 二壘
2.王威晨 三壘
3.詹子賢 左外野
4.林智勝 一壘手
5.彭政閔 指定打擊
6.陳子豪 右外野
7.張志豪 中外野
8.高宇杰 捕手
9.王勝偉 游擊

先發:紐維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