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先發戰南韓、小戴.周天成8強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0/18 07:08

陳仕朋今先發抗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自由體育為您帶來本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美聯冠軍賽G4,洋基派出田中將大主投,太空人則推出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神之子」首戰作客太空人僅用68球先發6局無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狀態相當火燙。而取得2:1優勢的太空人此役打線能否發揮,並搶下關鍵的聽牌勝?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亞錦賽複賽今登場,晚間6點30分,台灣將碰上宿敵南韓,台灣隊將由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先發。除此之外,預賽表現平平的兩位旅美球員林子偉與張育成,今天能否打出大聯盟級的水準呢?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幫台灣隊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以兩個21:17擊敗加拿大好手李文珊,順利晉級8強,今將碰上世界排名第26的日本女將大堀彩。而同樣晉級8強的台灣一哥周天成此役將出戰中國名將諶龍。球迷們一起幫台灣之光們加油打氣!

MLB季後賽

08:00 太空人@洋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NBA熱身賽

09:00 拓荒者@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亞洲棒球錦標賽

12:00 中國@日本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8:30 南韓@台灣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丹麥羽球公開賽

21:00 八強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