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2年22億綁定畢爾 續當重建基石

2019/10/17 21:25

畢爾與巫師達成延長合約協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ksi)指出,巫師隊已經與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達成2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的延長合約,將於下個賽季起生效,並且包括2022-23年球季的球員選擇權。

26歲的畢爾在當家主控沃爾受傷後一肩扛起巫師得分重擔,去年全勤出賽,場均繳出25.6分、5.5助攻、5.0籃板和1.5抄截,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也引起數支球隊對他的交易興趣。

畢爾今確定續留擔任巫師隊重建基石,他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今天指出,與巫師洽談續約是個漫長過程,不過球隊提出了未來圍繞畢爾建隊的規劃,畢爾不只一次談到最完美的情況下,他想永遠待在華盛頓,雙方都對於這項決定感到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