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想念林書豪 火箭主帥:期待『魏』來瘋嗎?

2019/10/17 22:01

魏斯布魯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在季前熱身賽排出「MVP連線」迎敵,哈登全場轟下最高40分,外加10籃板和7助攻,可惜魏斯布魯克失常,全場13投5中,僅挹注14分,終場114:128不敵馬刺。

魏斯布魯克今夏轉戰休士頓,被視為是火箭奪冠的重要拼圖,但熱身賽顯然仍在找尋定位,並摸索與哈登搭配的最佳模式。

主帥丹東尼提出見解,「魏少不用刻意改變打法,只要有機會就出手;另外應多利用單打,吸引包夾,製造隊友在弱邊的空檔。」

丹東尼不改「冷笑話」風格,在受訪時說,「期待我們打出『魏』來瘋嗎?」特別引用林書豪在尼克所掀起的「林來瘋」旋風做比喻。「魏斯布魯克已連三季拿下場均大三元,且獲得年度MVP肯定,他有能力改變且創造比賽,只要適應球隊體系,一定能帶領火箭攀上顛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