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麟洋配惜敗日本組合無緣8強 戴資穎、周天成今搶4強門票

2019/10/18 07:10

王齊麟(右)、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今凌晨在丹麥公開賽16強戰中,以21:18、17:21、19:21不敵日本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無緣8強,也苦吞對戰2連敗。

王齊麟/李洋前次和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碰頭為今年7月的日本公開賽,當時麟洋配遭對手以直落二拍下。

今再度碰頭,雙方在首局4度戰成平手,王齊麟/李洋在9:8時連搶4分持續擴大領先,最終以21:18先馳得點。次局日本組合狀況回穩,戰成4:4平手後,一舉搶下4分握有優勢,讓麟洋配只能一路苦追,最終以17:21讓出,逼出決勝局。第3局雙方陷入激戰,10度戰成平手,19:19時嘉村健士/園田啟悟率先搶下賽末點,最終以21:19勝出,讓麟洋配吞下對戰2連敗。

總計在丹麥站次輪,台將共有4組、6人順利過關。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輕取李文珊,今在8強戰將對決日本女將大崛彩,台灣一哥周天成則在次輪解決印尼雷斯塔維托,接下來將碰上中國好手諶龍,力拚首勝開胡。

雙打方面,台灣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逆轉世界排名25印尼組合納亞卡/尤蘇夫,順利收下8強門票,今將碰上第3種子、中國劉雨晨/李俊慧。混雙王齊麟/程琪雅以直落二拍下法國吉爾凱/德兒呂,今將迎戰香港鄧俊文/謝影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