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選秀意外落選直接引退!高中148KM天才投手:我不打了(影音)

2019/10/18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選秀會昨落幕,出現了不少遺珠之憾,其中能飆出148公里速球的18歲高中投手落合秀市正是其中一人,得知落選後,他毅然決然斬斷棒球路,表明要直接去找工作。

來自和歌山東高校的落合秀市,原本在國中並非先發球員,到了高中也只是因為去參加了棒球部的說明會,「想說打打看好了。」然而在教練指導下,逐漸綻放才華,在高三最後的夏天,急速成長為選秀前段人選,今年在甲子園地方大會先發時,就有美日合計10支球團的球探前往調查。

昨選秀沒被選中,落合透過監督米原寿秀向媒體表示,「不打球了,要去找工作。」米原說,他是個很坦率的孩子,「直接跟我說『就這樣吧。』雖然感覺有點鬧彆扭,但他是個易受環境影響的孩子,這樣的結果對他來說或許是好的。」

米原表示,如果落合是以支配下(正式球員)獲指名就會選擇加入,但若是在育成選秀會被挑中,「他自認沒有從育成爬上去的耐心。」因此早就表明不接受以育成身份入團,讓這位天才投手在落選後決定直接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