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盃青棒賽》平鎮高中確定晉級 D組3強隊爭決賽門票

2019/10/18 10:51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預賽最後一天,各組爭奪晉級決賽門票。(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預賽最後一天,各組冠軍明天將在善化國小棒球場進行決賽。今年各隊火力強力,14日開賽至昨天止,已累計13支全壘打,而彰藝黃義群目前以3支全壘打暫居預賽全壘打王。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共有11縣市24支隊伍參賽,於台南市小北B棒球場、善化棒球場、嘉南藥理大學棒球場、南英棒球場等4處棒球場分4組進行,C組平鎮高中率先以4勝戰績確定晉級。

A組中興高中以3勝1負暫時領先,今天對上戰績2勝1和1敗的強恕高中,爭取晉級。

B組南英商工與北科附工都是3勝1敗,兩隊今天下午將搶決賽門票。

D組昨天高苑工商以5比4勝穀保家商,2隊與彰化藝中同樣是3勝1負,要到今天下午穀保與彰藝對戰後才能確定晉級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