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無緣奪冠畫下完美句點 暖男恰恰有話跟大家說...

2019/10/18 14:17

彭政閔昨向球迷告別。(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背水一戰以3:20慘敗Lamigo桃猿,陣中屆退的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只能眼睜睜看著Lamigo桃猿在自己主場封王,雖沒能奪冠為棒球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不過恰恰賽後也暖心請後援會小編代為發文,感謝這19年來大家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一向在總冠軍賽更能展現「火星恰」本色的中信兄弟彭政閔,年逾不惑的今年依然不例外,可惜兄弟連續第5次總冠軍賽敗下陣來,彭政閔的生涯最後1場比賽,只能看著對手在自己主場封王,雖然兄弟輸球,不過賽後全場1萬9千多名球員高喊彭政閔的名字。

賽後彭政閔請後援會小編代PO「恰恰給大家的話」,除了向支持兄弟的球迷致歉,今年又無法奪冠與一起分享榮耀,也有風度的恭喜Lamigo拿下今年總冠軍,非常感謝這19年來球迷對我的支持與肯定,對於接下來要邁入另一個階段的旅程,將會碰到很多不熟悉的環境與應對,不過自己仍會繼續努力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