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迷又失控 「Z魔神」遭辱罵、還被問候母親

2019/10/18 14:53

葛蘭基遭到洋基球迷辱罵。(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第4戰,比賽前又出現脫序行為,太空人先發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在外野牛棚區進行練投時,被洋基球迷咆嘯、還遭怒罵葛蘭基的母親,警察最後把球迷趕出場。

《NJ.com》報導,葛蘭基本身有過憂鬱症和社交焦慮症,他在練投把球丟給捕手後,外野看台的球迷們突然辱罵葛蘭基的母親,他們高呼著「唐納(Donald)」的名字,因為葛蘭基的全名是「Donald Zachary Greinke」。現場警察立即上前維持秩序,最後把鬧事球迷趕出場。

此外,葛蘭基的妻子也遭洋基球迷「問候」,社群媒體推特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男性球迷在球場內穿著「我X了葛蘭基老婆」的衣服,讓PO文的外國網友直呼「天阿!」有美國網友就說,「難怪大家討厭洋基球迷。」

比賽開打前45分鐘,現場大螢幕看板顯示一條訊息,警告球迷若把東西丟進場內,將被趕出球場。而洋基今天以3:8不敵太空人,系列賽陷入1:3劣勢,遭對手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