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日本7局扣倒中國奪4連勝 唯一不敗球隊

2019/10/18 14:13

日本隊下川知彌開轟。(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亞錦賽4強複賽首戰日本戰中國,昨在日職選秀會獲樂天隊第一指名的小深田大翔單場敲2支安打進帳1打點,北村祥治在7局下敲再見安打,終場以11:1奪4連勝。

小深田首局就大展快腿,敲右外野深遠飛球,不滑壘跑出三壘安打,隨後靠三棒森下翔平的適時安打,輕鬆跑回1分。2局上,日本隊下川知彌轟出3分砲,一棒將比分拉開。

去年在台灣冬季聯盟獲防禦率、勝投雙冠王的日本隊先發山田義貴,開賽飆9上9下,不過4局上遭中國突破。預賽對南韓猛灌3分打點的楊晉,4局上在二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幫中國破蛋。

然而,中國隊投手仍壓不住日本打線,全場被敲15支安打,日本北村祥治在7局下敲再見安,中國隊提前7局被扣倒。

小深田4打數2安打,外帶1支高飛犧牲打。日本隊複賽戰績2勝0敗,四隊唯一不敗,晉級決賽機會濃厚。

日本隊小深田大翔。(記者龔乃玠攝)

日本隊先發山田義貴。(記者龔乃玠攝)

中國隊楊晉。(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