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中國游擊手楊晉近況夯 對日韓都有打點

2019/10/18 15:09

中國隊楊晉。(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下個月後才滿21歲的中國游擊手楊晉,繼14日預賽對南韓包辦3分打點後,今天又在複賽對日本打下全隊唯一的分數,他表示,最近的打擊狀況還算不錯,很高興對日韓都有表現。

複賽首戰由中國對日本,中國前3局對日本先發投手山田義貴一籌莫展,9上9下被三振5次一度連吞4K,僅有的攻勢出現在4局上,第1棒杜楠率先安打後被送上二壘,第3棒楊晉適時安打助中國破蛋,4局下還演出行進間接傳的美技守備。

楊晉指出,4局上沒有設定球路,只想幫助球隊延續攻勢,覺得差不多能打就出棒,沒想到對日韓都能打下分數,或許是亞錦賽前練得很多,最近打擊狀況還算不錯,去美國打獨立聯盟學到很多,對打擊的進步與成長很有幫助。

楊晉此役3打數1安打1打點,本屆亞錦賽2發全壘打獨居首位,7支安打、2支二壘安打都並列第1,打點7分暫居第2,他表示,能在這次賽事交出這樣的表現,很意外也很開心,目前沒想過去國外打球,如果有機會願意挑戰看看。

中國隊楊晉。(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