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軍洋將名額剩一席! 火腿續留兩大輪值要角

2019/10/18 17:24

馬丁尼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提早結束的日本火腿,在今天宣布續留兩名洋將,分別為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和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兩位簽下的都是一年的合約,將會在下個賽季繼續與王柏融當隊友。

B.羅德里奎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馬丁尼茲從2018年開始加入火腿,第一個賽季就拿下10勝11敗防禦率3.51的不俗成績,19年順利續留,不過卻因傷導致2019球季報銷,先前馬丁尼茲曾對外表示自己希望下個賽季能續留火腿,在今天宣布續約後,馬丁尼茲表示會好好珍惜明年的機會,希望能維持身體健康,為球隊做出貢獻。

另一位投手B.羅德里奎茲則是火腿本季表現最出色的一名洋將,繳出6勝7敗防禦率3.25的成績,成功成為火腿輪值的要角之一,B.羅德里奎茲也表示很高興能回歸,希望下個賽季能幫助球隊有更好的成績,同時也會好好進行訓練,調整到最好的狀況上場投球。

火腿在續留兩位洋將後,目前擁有合約的洋將加上王柏融後一共有三名,根據日本職棒規則,一軍一次可登錄四位洋將,在續留兩名洋將後,仍有一個空缺名額,端看火腿高層後續要如何進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