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巨人盃青棒賽4強出爐 彰藝擊敗穀保勝出

2019/10/18 17:06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4強出爐,19日將在台南市善化國小棒球場舉行決賽。(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巨人盃全國青棒錦標賽5天預賽今天結束,各分組冠軍出爐,D組由彰化藝中爆冷擊敗穀保家商勝出,明天將在善化國小棒球場舉行決賽。

巨人盃青棒賽於14日起在台南分4組開打,來自全國11縣市的24支隊伍,在預賽期間一共打出18支全壘打,尤以彰藝黃義群的3支最多。

去年冠軍平鎮高中在C組以5戰全勝的戰績,進入決賽;A組的強恕高中今天擊敗中興高中,兩隊戰績同樣為3勝1和1敗,最終由強恕高中晉級。

巨人盃全國青棒賽4強出爐,19日將在台南市善化國小棒球場舉行決賽。(記者劉婉君攝)

B組的地主隊南英商工下午以7比5擊敗屏東高中,以4勝1敗進入決賽。

而D組的傳統強隊穀保家商昨天與高苑工商對戰落敗後,形成彰藝、高苑及穀保都是3勝1負的局面,今天下午穀保與彰藝直接對決,最終彰藝以6比5獲勝,且因彰藝在16日對戰高苑時獲勝,因此由彰藝晉級決賽。

決賽將於明天上午8時30分展開,首場為A組冠軍與B組冠軍之戰,第2場為C組冠軍對上D組冠軍,總冠軍賽預計在下午1時30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