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NBA選秀探花與台灣再續前緣! 與林志傑出征ABL

2019/10/18 17:43

梅奧。(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季外補強計畫持續進行中,球團於18日正式宣佈,擁有八年NBA資歷的梅奧(O.J. Mayo)正式加盟。

被譽為臺灣史上最著名洋將的梅奧,將在新賽季披上臺北富邦勇士戰袍,與隊友們並肩作戰,出征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也期望能提升勇士新球季的戰力。

2008年以第一輪第三順位入選NBA的梅奧,曾經在籃球最高殿堂闖蕩八個賽季,生涯成就包含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單場最高40分、以及單場轟下7記三分球等紀錄。

而在近年表現,去年重磅加盟臺灣籃壇,效力SBL達欣工程首年就以場均22.6分拿下聯盟得分王,並在明星賽勇奪三分球大賽冠軍。暑假期間轉戰NBL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的湖南永勝,梅奧延續火燙手感,平均攻下29.3分。

將在11月5日滿32歲的梅奧,過去兩年在亞洲的努力和表現有目共睹,因此勇士教練團希望這位昔日NBA得分砍將能與勇士盡快磨合適應,一同征戰ABL。

梅奧已於昨晚抵台,陸續將開始和球隊進行訓練,期望在場上培養出良好的化學效應。

臺北富邦勇士隊新賽季ABL首戰將在11月16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預計在下週舉辦開季記者會,屆時梅奧將會與隊友們一同亮相。

林志傑。(圖片取自富邦勇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