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明日與中國之戰 台灣派出吳昇峰先發

2019/10/18 18:13

吳昇峰明將先發對中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明天將在亞錦賽複賽遭遇中國,派出業餘王牌投手吳昇峰擔任先發,是他繼去年雅加達亞運後再次對上中國,他表示,這次壓力與責任都比以往更重,但他會勇敢面對挑戰。

吳昇峰於去年亞運複賽對中國先發5.2局,僅挨4安無失分,率領台灣以1:0險勝,他指出,兩岸棒球這幾年打很多交流賽,中國球隊也常來台訓練,彼此都很熟悉,「他們大概一半以上的球員,我都認識。」

吳昇峰認為,2017年亞錦賽、去年亞運兩次先發對南韓,他還是個扮演伏兵的無名小卒,今年受邀參加中職明星賽,又以業餘身分入選12強賽國手,受到的關注度突然提高,壓力與責任也都更重,「但我不會逃避,面對才是勇者。」

台灣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對中國先發還考慮過林鋅杰,選擇吳昇峰是考量穩定性與國際賽經驗,如有需要林鋅杰也會待命。按照投手調度推算,中國很可能再派去年亞運對台灣投5.1局僅失1分的甘泉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