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灣隊擺出大聯盟級二游 張育成嚇了一跳

2019/10/18 19:08

張育成展現大聯盟等級的臂力,完成精彩雙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今晚在亞錦賽複賽迎戰南韓,教練團微調攻守陣容,擺出二壘林子偉、游擊張育成的大聯盟級二游防線,這個安排卻讓張育成嚇了一跳。

張育成指出,2015年亞錦賽就與林子偉搭檔守二游,場地也是在洲際,只是他很久沒守游擊,升上大聯盟後的守備位置都是三壘,賽前守備練習時覺得游擊的視野有點遠。

張育成對日本4打數無安打,本屆首安仍未出現,是讓他最有壓力之處,他表示,雖然彭政閔曾鼓勵他放鬆,賽前反而覺得更緊張,「也許安打一打出來,就整個都放開了。」

張育成1局下擊出雙殺打,沒能讓台灣先馳得點,3局上立即展現大聯盟級身手,接到陳仕朋處理犧牲觸擊的傳球後,在身體失去重心前把球傳向一壘,完成精彩的雙殺守備。

張育成展現大聯盟等級的臂力,完成精彩雙殺。(記者廖耀東攝)

張育成4局下率先打擊,本屆首安終於出爐,1出局後趁廖俊凱高飛犧牲打,跑回台灣第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