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西班牙前球后瑪琳險翻船 3局逆轉南韓天才少女闖4強

2019/10/18 22:37

瑪琳擊敗韓國小將晉級4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3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今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以18:21、21:19、21:18上演逆轉秀,終結南韓17歲小將安洗瑩的驚奇之旅,率先搶下首張女單4強門票。

瑪琳前兩輪都以直落二勝出,但昨天面對張雁宜耗時59分鐘才以22:20、29:27辛苦勝出,賽後她對自己臨場發揮相當不滿,自評為「狗屎」般的表現。

瑪琳今對上世界排名19的安洗瑩,開賽以犀利進攻搶得領先,但小安耐心追分後來居上,並於18平時展現抗壓力,沉穩表現連搶3分收下首局。

雙方在次局一路拉鋸,多次互換領先,但瑪琳這次在關鍵時刻穩住陣腳,2分之差扳平戰局;安洗瑩雖決勝局一度取得5分領先,瑪琳回敬一波5:0攻勢逆轉戰局,成為掌握局勢的一方,最終在這場80分鐘的3局大戰勝出。

安洗瑩在5月紐西蘭公開賽直落二扳倒倫敦金牌李雪芮,並於蘇迪曼盃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而聲名大噪,昨直落二扳倒世錦賽金牌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惜今天未能再添一筆收服高手的紀錄,止步8強。

瑪琳4強對手將是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和張蓓雯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