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首局遭無情砲轟 希克斯驚天彈斷洋基難堪紀錄

2019/10/19 08:59

希克斯首局轟出3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陷入1:3的被絕對劣勢,背水一戰的洋基在首局火力全開灌進4分,拉梅修(DJ LeMahieu)和希克斯(Aaron Hicks)雙雙開轟,砲打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幫助洋基前5局取得4:1領先。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首局遭遇亂流掉1分,但下個半局隊友就以火力支援,拉梅修首局首打席就從韋蘭德手中敲出追平的右中外野陽春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托瑞斯(Gleyber Torres)連續敲安,希克斯再補上一發3分砲,助隊超前比分,中斷洋基本季最長15支0的得點圈無安打紀錄。

這也是洋基隊史首度在季後賽首局敲出至少2轟的比賽,也是韋蘭德生涯季後賽首局被敲最多全壘打的一役,上一次首局失4分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

拉梅修首局首打席開轟追平比數。(美聯社)

希克斯首局轟出3分砲。(今日美國)

韋蘭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