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投到不能再投」 沙巴西亞用壯烈的方式說再見

2019/10/19 09:37

沙巴西亞。(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或許昨役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受傷走下投手丘的身影,讓人無限感慨,但今天他為自己這樣結束19年生涯的方式下了最佳註解,「對我來說,這是最佳的結束方式,我投到不能再投。」

正是因為左肩傷勢,39歲的沙巴西亞未能列入季後賽首輪分區系列賽,直到美聯冠軍戰,他才進入名單;但當這位已宣布季後要退休的資深名投,昨晚終於踏上投手丘之後,結果卻不如想像中美好,因為他又因為傷痛,提前結束這次20球的後援工作。

昨賽後,沙巴西亞不願接受媒體採訪,他等到今天記者會時才說,因為洋基確定他因左肩半脫位傷勢離開戰線,將由右投赫勒(Ben Heller)取代,他等於是來跟大家說再見。

沙巴西亞昨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等到今天記者會,正式跟大家道別。(美聯社)

「我覺得這樣的結束滿合適的,我投到不能再投。」跟昨天用手套掩面的痛苦情緒相比,沙巴西亞今天顯然已經平復下來,他認為這樣結束生涯的方式或許是最適切的。洋基教頭布恩也說:「以某種方式來說,這也是一種完美。」

沙巴西亞生涯累計560場先發、251場勝投、3093次三振,以及3577.1局投球、319場優質先發,他將帶著這些現役大聯盟球員之最的成績退休。不但年輕一輩的隊友如賈吉認為他已經為球隊付出一切,昨役太空人休息室也為這位投手丘上的巨人抱以掌聲。

對於昨晚全場洋基球迷起立大喊「CC」,沙巴西亞當場並未回應,他在一夜沉澱之後感性地說:「球迷的呼喊比起受傷來說,更讓我情緒激動,光是聽到他們用那樣的方式為我加油,我就知道自己11年前做了正確選擇,我愛他們。」沙巴西亞在2008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並選擇加盟洋基。

沙巴西亞因受傷走下投手丘的身影,讓人無限感慨。(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