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盛讚林書豪!首鋼洋教頭:場上場下都極具價值

2019/10/19 11:03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離開待了9年的NBA,轉戰CBA加盟北京首鋼隊,他在公辦熱身賽大展NBA等級身手,無論經驗和實力都在聯盟的平均水準之上,大受中媒推崇,北京首鋼隊希臘籍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對他也是讚不絕口。

林書豪上季在暴龍奪下生涯首冠,但季後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最終決定轉戰中國CBA,以稅後年薪逾300萬美元(約9200萬台幣)的大約加盟北京首鋼隊,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而他首次在公辦熱身賽中亮相,就狂轟全場最高的40分,不只讓中媒為之驚艷,也引來美媒關注。

北京首鋼三場熱身賽,取得2勝1負的戰績,雖然林豪在熱身賽最終戰遭對方死守只拿11分,不過首鋼隊希臘籍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仍相當肯定他的表現,認為林書豪和球隊已經磨合得相當出色。

「大家都知道他(林書豪)的能力大概在哪裡,這早就不是祕密了,我只能說美個人和新球隊都需要時間來磨合,需要耐心等待,」克里斯托普洛斯今在球隊訓練結束受訪時說道,「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階段。對於球隊來說,這也是一個新球員,我們需要花時間來配合在一起。」

克里斯托普洛斯也大讚林書豪不但是一位好球員,更是個好隊友,認為他不管在場上、場下都相當有價值,「我們欣賞的不僅僅是球員的能力,還有他的為人。林書豪對於球隊內部的士氣提升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