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轉戰北海道手感回溫 前澤村賞強投下季續留火腿

2019/10/19 12:25

前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宣布不行使FA,下季確定將續留火腿。(資料照,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從歐力士轉戰日本火腿的澤村賞強投金子弌大宣布將不會行使成為自由球員(FA)的權利,新球季確定將繼續為火腿隊效力。

下個月即將滿36歲的金子弌大,曾是歐力士王牌,2014年以16勝5敗防禦率1.98的優異成績,不但拿到洋聯勝投王,還獲得澤村賞殊榮,不過去年走完4年合約最後一年,繳出4勝7敗、防禦率3.87,歐力士球團將他原本的6億日圓年薪大砍只剩1億日圓,金子弌大最後選擇出走,以1年1.5億日圓價碼加盟火腿,還將名字從「千尋」改成「弌大」盼能重新出發。

改披火腿球衣後,金子弌大逐漸找回手好感,上季26場出賽,拿下8勝7敗,拿下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也下降到3.04,對戰昔日老東家歐力士7戰更拿下5勝。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指出,金子弌大確定將不會行使FA,新球季將繼續留在日本火腿隊效力,今天會在札幌市舉辦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