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邱羿璇5局無安打飆8K 北投豪取軟棒聯賽2連勝

2019/10/19 12:57

北投國中邱羿璇昨5局8K領頭無安打。(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國中軟式聯賽女子組去年開辦而重回投手丘,北市北投小將邱羿璇昨(18日)在對上竹縣五峰之戰,與隊友林詩妍合力演出無安打比賽,以4:0完封對手,北投接著再以10比2扣倒新北秀峰,一日兩戰都取勝。

「可以再回來打棒球很開心!」剛升上國三的邱羿璇在就讀新北市忠義國小就是棒球隊一員,還是隊上主力投手,忠義在三年前國小聯賽軟式組榮獲殿軍創下隊史紀錄,邱羿璇也躬逢其盛,升上北投國中加入女壘隊,以野手為主,擔任開路先鋒,腳程不錯。

邱羿璇去年在國中軟式聯賽就有登板,今年二度參賽,昨天交手五峰,以63球主投5局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2次四死球,林詩妍接手1局也沒有失分,兩人沒被敲出安打,表現出色。

北投總教練廖妍涵透露,邱羿璇之前還發燒缺席練球,昨天表現不受影響,變化球丟得好,好球率高,所以三振較多。邱羿璇則說,投得還不錯,沒有受到生病影響,教練提醒放輕鬆去投就好,「回來打棒球很熟悉,還是喜歡當投手」,她說,專注面對打者,沒發現沒被打安打。

北投是上屆亞軍,二度報名國中軟式聯賽女子組,陣中有7名選手在國小都有棒球經歷,廖妍涵表示,提前三週備戰,「女子棒球是未來趨勢,不影響正規壘球訓練,希望增進選手經驗,對未來不管棒球還是壘球都能銜接順利。」

北投國中二連勝。(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