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國行閉門會議談什麼? 厄文支持四大原則

2019/10/19 15:01

厄文今天熱身賽面對暴龍攻下19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挺自由、撐香港」推特發文起頭後,讓上週原本該熱鬧開打的中國熱身賽變調,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更親自與籃網及湖人閉關會談,對此,厄文(Kyrie Irving)並沒有透露會議細節,只表示自己支持「四大原則」。

《The Athletic》日前率先披露,席爾瓦在中國賽開打前飛往上海,與籃網及湖人進行閉門會議,厄文今受訪時不願多談,他僅表示:「我支持內在平和、自由、平等及世界和平四大原則,若與我的理念衝突,我一定會發聲,而且不會就讓對話停在會議內,不會對外說明當時說了什麼。」

《ESPN》報導,當時中國與NBA的分歧不斷擴大,比賽已渲染政治色彩,厄文曾提出是否能終止熱身賽,但之後比賽仍照常舉行,所幸也順利落幕。

不過,今天籃網出戰暴龍的比賽,出現多名挺港球迷,並高舉看板對親中的籃網老闆蔡崇信表達不滿,這次沒有球迷因此被趕出場。

厄文表示,他能理解香港和中國現在正處理各自的問題,他並無意讓自己牽扯進這樣的政治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