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等台灣再戰一次! 日本隊已決定冠軍戰先發

2019/10/19 15:54

日本總教練石井章夫已決定好明日先發人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日本今以11:3擊敗南韓,以5勝0敗連兩屆晉級冠軍賽,監督石井章夫表示,冠軍賽先發已經決定了,今天會再告知本人。

日本隊今推出阿部翔太、藤井聖和小島康明封鎖南韓,三人合計飆出16次三振,僅被敲5支安打。石井表示,由於明天有冠軍賽要打,今天上陣投手賽前都先排好了,對於3人表現很滿意。

日本隊今日先發投手阿部翔太。(記者龔乃玠攝)

對於全勝晉級冠軍賽,石井認為關鍵在於先發投手狀況都不錯,打擊也剛好都有發揮。總計5戰中,日本隊投手群35局猛飆56次三振,每9局可送14.4次三振,K功驚人。

石井期待晚間台灣擊敗中國,明再和日本再交手一次,「這是一個很好測試球隊實力的方式,會把此役當作挑戰好好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