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賽》奇蹟之旅畫下句點 王齊麟/程琪雅混雙止步4強

2019/10/19 18:05

王齊麟(後)/程琪雅(前)丹麥賽止步4強。(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混雙組合「王程配」王齊麟/程琪雅今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以2個12:21負於印尼組合喬丹/奧克塔維亞妮、止步4強,無緣闖進合拍後第一個750公開賽決賽。

「王程配」今年丹麥賽是因南韓組合高成炫/嚴惠媛退賽才有機會遞補參賽,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四強,寫下驚人成績。不過今面對先前2次交手都落敗的印尼組合未討到太多便宜,首局開賽雖短暫取得領先,但印尼組合在5:5後就一路揚長而去、沒有再給「王程配」太多機會,最後連拿4分先馳得點。

次局台灣組合展現韌性、試圖扳平戰局,一度與對手互有拉鋸,不過在7:7後被連拿3分拉開差距,印尼組合在技術暫停後持續主導比賽節奏,王齊麟/程琪雅遲遲無法縮小落後差距,最後在27分鐘的比賽中以兩個12:21敗下陣來,無緣晉級決賽。

印尼組合的冠軍戰對手將會是中國第2種子王懿律/黃東萍,他們在準決賽擊敗南韓第5種子徐承載/蔡侑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