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季曾差點報銷 洋基致勝英雄透露歸隊背後關鍵

2019/10/19 21:57

希克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瀕臨淘汰的洋基今在美聯冠軍戰以4:1獲勝成功續命,1局下平手時敲出三分砲的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成為致勝功臣,而他不僅是在美冠賽才被放進名單,8月初被診斷出手肘拉傷時,更傳出一度球季可能提早結束,現在卻意外成為延長洋基球季的英雄。

希克斯休賽季才獲洋基一紙7年7000萬的合約,但開季就先因背傷缺陣,8月初再因右臂肌肉拉傷直接關機,當時更一度被醫生建議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意謂球季將提前報銷,雖然最後未動TJ手術,但他仍被迫停止棒球活動。

一切卻在希克斯回到亞歷桑納家中休養時出現轉機,當時他正與好友在後院消磨時間,靈機一動突然開始進行傳接球,沒想到受傷的手肘竟未感到任何不適,他也立刻錄下影片、通報球隊。

洋基方面包括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內都非常謹慎、持保留態度,他告訴希克斯不會保證能夠讓他在季後賽上場,隨著洋基在美聯分區賽打敗雙城、成功晉級的同時,希克斯也不斷測試自己的手肘狀況,最後才確定在美聯冠軍戰被放進名單,並在今天重擊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成功延長戰線,他在受訪時特別感謝在亞歷桑納時那個突如其來的想法,「如果當時我沒有這麼做,現在不可能在這裡。」

希克斯(中)與隊友慶祝勝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