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陽岱鋼首戰沒上 千賀滉大率軟銀輕取巨人

2019/10/19 21:56

千賀滉大。(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一系列賽由巨人和軟銀進行對決,雙方今晚首戰都派出陣中王牌投手,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主投7局失1分技高一籌。加上巨人牛棚第7局失守,單局狂失4分,最終軟銀以7:2擊敗巨人,拿下系列賽首勝。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沒有上場。

巨人此役在2局上靠著阿部慎之助的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下,軟銀古巴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馬上從巨人先發山口俊手中轟出2分砲,將比分反超。

阿部慎之助開轟。(取自巨人推特)

6局下,軟銀開路先鋒牧原大成擊出二壘打開啟攻勢,隨後軟銀靠著成功犧牲觸擊、投手山口俊的控球不穩擠成滿壘,最後中村晃的高飛犧牲打形成3:1領先。

7局下軟銀攻勢再起,巨人率先更換投手馬錫森(Scott Mathieson)後,被松田宣浩擊出二壘打,內川聖一成功推進跑者至三壘後,巨人再度換投,但接替的投手田口麗斗遭軟銀打者痛擊,牧原大成、今宮健太和柳田悠歧接連擊出3支安打、加上福田秀平的二壘滾地球,一共拿下4分。

雖然第9局巨人靠著大城卓三擊出右外野陽春砲追回一分,但為時已晚,最終軟銀就以7:2擊敗巨人收下系列賽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