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總冠軍三連霸大遊行 上午11點青埔棒球場出發

2019/10/19 22:06

桃園市政府15日至17日在府前廣場連續3天直播台灣大賽總冠軍系列戰,吸引大批粉絲到府前廣場為Lamigo加油。(取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在今年台灣大賽封王,奪下三連霸,將於明天上午11點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進行「總冠軍三連霸大遊行」,預計中午12點半抵達府前廣場。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在臉書發文邀請,所有市民朋友明天早上一起參與,為桃猿男兒鼓掌、喝采,po文一出吸引許多球迷感動留言「謝謝市長、感謝燦哥這麼挺桃猿」。

「桃猿男兒真的做到了!」鄭文燦指出,他知道許多桃園市民跟他一樣,因為桃園市有Lamigo Monkeys桃猿隊,而愛上棒球,5天前,他跟所有10號隊友説,「我們在市府廣場連續直播三場,我有預感,我們會拿下三連勝,奪下三連霸」!

鄭文燦說,明天早上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參與Lamigo桃猿隊「總冠軍三連霸大遊行」,為他們鼓掌,為他們喝彩,讓我們一起謝謝劉保佑董事長、劉玠廷領隊、洪一中總教練、桃猿隊英勇的戰士及所有辛苦的隊職員,讓桃園成為一座光榮的棒球城市。

鄭文燦表示,他也希望所有10號隊友,與他一起繼續為入選世界12強台灣隊的桃猿男兒加油,前進東京奧運,台灣加油。

明天Lamigo總冠軍三連霸大遊行路線,預計上午11點由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預計上午11點20分經過中壢銀河廣場、上午11點55分經過桃園藝文特區、中午12點10分經過桃園統領百貨,中午12點半抵達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

Lamigo桃猿隊在今年台灣大賽封王,奪下三連霸,球迷在府前廣場拋下藍色彩帶。(取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15日即預言,他有預感大家能一起在府前廣場拋彩帶。(取自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