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奪冠功臣西亞卡姆 獲4年40.1億頂薪大約

2019/10/20 07:53

暴龍大前鋒西亞卡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勇奪最佳進步獎的暴龍大前鋒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並幫助暴龍隊摘下總冠軍。根據《ESPN》報導,他同意球隊提出的4年1.3億美元(約新台幣40.1億元)延長合約。

西亞卡姆在上季出賽80場,平均每場有16.9分、6.9顆籃板、3.1次助攻、0.7次阻攻,獲得最佳進步獎。他在上季的總冠軍賽中,繳出場均19.8分、7.5籃板、3.7次助攻、以及0.7次阻攻的成績,幫助暴龍擊敗勇士,奪得隊史首冠。

來自非洲喀麥隆的西亞卡姆,就學階段一度是班上學霸,後來才對籃球感興趣,16歲才接受正式的籃球訓練。西亞卡姆在2016年選秀會中,被暴龍以首輪第27順位選中。

《ESPN》指出,西亞卡姆獲得4年1.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這是NBA2016年選秀會第三位獲得大約的選手,前兩人分別是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B.西蒙斯、J.穆雷各獲5年1.7億美元(約新台幣53億)的延長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