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與優質中鋒談判陷僵局 雙方尷尬不願多談

2019/10/20 09:21

沙波尼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隊與替補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續約談判並不順利,傳出球隊已經在尋找交易的可能性,但沙波尼斯與球隊都表示不願意多談這件事情。

去年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票選排名第二的沙波尼斯,是溜馬隊板凳上相當重要的一名替補中鋒,上個賽季沙波尼斯出賽74場比賽僅5場先發,在平均24.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能高效率地繳出14.1分9.3籃板的成績,如果他成為了交易標的,將會吸引很多球隊的興趣。

沙波尼斯如果沒有提前續約,那麼本季他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但球隊已經先用大約綁住了陣中先發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是否再用大約綁住這名好手也讓溜馬隊猶豫不決,雙方因此在合約談判上出現分歧。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cott Agness透露沙波尼斯向他父親的談話:「這並沒有什麼好多說的,我確實知道溜馬現在對我的想法,他們也知道我的想法。現在沒有什麼能多透露的,就讓我的經紀人去做剩下的事情,然後讓我們看看什麼事情會發生。」

溜馬方面的態度則較撲朔,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在被問到沙波尼斯是否會被交易,或者是提前續約時,僅表示自己並不會談論合約的事情,隨後記者追問麥克米蘭是否有與沙波尼斯談論任何事情時,他也是回答道:「我不會說任何關於合約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