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天合約將轉全額保障 拉布今遭灰熊裁掉

2019/10/20 08:51

拉布遭到灰熊裁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開幕戰的腳步逼近,各隊也將針對他們的正式名單做出調整,灰熊隊就在今天宣佈將三年級生拉布(Ivan Rabb)以及普朗利(Miles Plumlee)給裁掉。

拉布是灰熊隊在2017年第35順位選進的球員,他在這兩個賽季為灰熊隊出賽85場比賽,平均出賽14.6分鐘可以拿下5.7分4.3籃板,如果沒有被裁掉的話,他的合約將在明天從非保障合約轉成保障合約。

普朗利則是灰熊隊在上個賽季末從老鷹隊換來的中生代中鋒,當時他們送出的球員是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這位6呎11吋的中鋒今年的合約還有1240萬美元。

在裁掉這兩人後,灰熊隊的先發陣容也逐漸明朗化,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預計會是球隊的先發中鋒,大前鋒則是二年級生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新秀克拉克(Brandon Clarke)預計會在板凳上扮演重要的替補角色,延伸前鋒安德森(Kyle Anderson)、卡柏克洛 (Bruno Caboclo)和S.希爾(Solomon Hill)也都將負擔保護灰熊隊籃板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