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厄謝拉4上開轟 4下上演超狂守備美技(影音)

2019/10/20 1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厄謝拉(Gio Urshela)今天在美聯冠軍賽第六戰,於4局上半敲出陽春彈,下個半局馬上上演防守美技,將今天開轟的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給刺殺在一壘。

厄謝拉今天在第四局上半,面對太空人隊新秀投手Jose Urquidy,第一球就把他95英哩的速球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幫助洋基隊追到2:3落後。根據《MLB Stats》資料指出,洋基隊在這個系列賽拿下19分,有13分是靠著全壘打獲得,最近的8分更有7分都是靠全壘打打回來的。

厄謝拉在4局上展現長打火力後,下個半局他面對古利爾三壘方向的高彈跳,他馬上趨前在球落地前將球接住,並且快傳一壘將古利爾給刺殺出局,該局他攻守兩端都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