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再見轟棒打查普曼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

2019/10/20 12:2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冠軍賽,太空人一路領先,但9局上洋基拉梅修(DJ LeMahieu)敲兩分彈追平,但9局下艾圖維(Jose Altuve)敲再見兩分彈,終場太空人以6:4贏球,自2017年後再度挺進世界大賽。

兩隊此戰都採用牛棚車輪戰,太空人古利爾(Yuli Gurriel)首局從洋基投手格林(Chad Green)手中,逮中一顆內角95.6英哩速球,轟出左外野三分彈,幫助球隊領先;而洋基打線在第2局靠桑契斯(Gary Sanchez)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厄謝拉(Gio Urshela)在第4局敲陽春彈,洋基追至1分差。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美聯社)

洋基牛棚第6局換坎利(Tommy Kahnle)後援,太空人趁他不穩,先後靠保送、安打攻占一、三壘,柏格曼(Alex Bregman)敲滾地球護送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助太空人再添1分。

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在第9局登板後援,首名打者厄謝拉敲安,賈納(Brett Gardner)遭三振,但下棒拉梅修敲右外野兩分彈,洋基追平比數。

洋基第9局下推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援,2出局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選到保送,艾圖維逮中一顆83.6英哩的滑球,揮出左外野再見兩分彈,助太空人以6:4贏球,晉級世界大賽。

太空人挺進世界大賽。(美聯社)

艾圖維敲再見轟。(今日美國)

艾圖維敲再見轟,洋基終結者查普曼砸鍋。(美聯社)

艾圖維敲再見轟,太空人嗨翻。(美聯社)

艾圖維。(法新社)

古利爾首局敲三分彈。(今日美國)

洋基厄謝拉敲陽春彈。(今日美國)

拉梅修敲追平兩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